深圳坪山交警大隊聯合坪山社區開展戶外宣傳體驗活動

2020-09-13 15:54
来源:香港商報網

 

   為加強市民們的交通安全防範意識,養成文明交通行為習慣,9月13日上午,深圳市坪山交警大隊聯合坪山街道坪山社區黨委、深圳市粵凰傳媒有限公司共同開展「安全體驗營、平安伴我行」坪山道路交通安全情景宣導計劃項目啟動儀式暨大型戶外宣傳體驗活動。社區居民群眾約300餘人參加了活動。

  活動中,宣傳民警為居民家長小朋友們普及交通安全知識,講解「一盔一帶」騎乘人員規範佩戴安全頭盔、駕乘人員規範使用安全帶等知識。現場還設置了飛行棋安全知識問答、安全你畫我知等遊戲攤位,通過有獎問答環節讓社區小朋友、家長們在參與中學習交通安全知識,為答對題目的小朋友頒發安全頭盔及小禮包。
 
 
 
  緊接着,為進一步規範文明交通志願服務隊伍,坪山社區組織了一支文明交通志願服務隊伍。坪山交警大隊對坪山社區新成立的交通文明志願者進行授旗儀式,並現場宣誓。通過以上一系列體驗式、參與式的活動,增強了社區居民對交通安全知識學習的興趣及積極性,從而讓社區居民能夠在活動過程中,更加深刻地認識到安全意識的重要性。
 
 
  通過本次的交通安全宣傳,讓社區居民了解了事故發生的緣由以及如何進行防範,使轄區居民道路交通法制觀念和交通安全意識達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坪山交警大隊還將持續走進社區,為居民們營造交通安全環境的氛圍,擴大廣大群眾對交通安全知識的了解。(焦家志 邱雯)
 
[责任编辑:楊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