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紫東地區在深招商推介

2020-09-14 03:00
来源:香港商報

  日前,中國‧南京紫東地區高質量發展(深圳)推介會江寧區「產業鏈」創新升級專場在深圳舉行。此次專場活動以「打造南京紫東科創大走廊、助推古都產業發展新格局」為主題,通過深化與大灣區創業投資精英的合作,助推南京紫東地區走在長三角高質量發展的最前列。

  活動現場專題發布了南京紫東地區前瞻的發展藍圖和卓越的投資環境,全面展現紫東地區及江寧區通過產業鏈招商,強鏈、補鏈、延鏈、拓鏈,推進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嶄新姿態。憑藉完備的產業鏈和優良的營商環境,當天共簽約25個項目,總投資額達376.4億元,包括泛威數字科技項目、超低溫和超高功率特種鋰電池項目、大普微電子總部項目等。其中,重大產業項目12個,包括老虎工業互聯網產業園項目、智能家居健康門窗系統項目、鼎山5G智能硬件項目等,總投資219億元。(記者 朱開芝  通訊員 魏元、俞金金)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