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博會:551家單位集中展示智能化發展成果

2020-09-15 15:4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利用智能掃描技術,一次性收集70多項體型數據,AI服裝設計正在走向商業化運用;通過車牌智能識別,新能源汽車駛入換電站後,可在兩分鍾內自動更換電池,省去了車主充電耗時的煩惱……一大批智能化創新成果亮相2020線上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向公眾展現智能時代的美好前景。

  由重慶市人民政府與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發展改革委、科技部等部門聯合主辦的2020線上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15日在渝開幕。本屆智博會聚焦“智能化:為經濟賦能,為生活添彩”主題,采取互動式交流、沉浸式體驗、場景化展示等多種形式,為觀眾帶來有沖擊力的觀展體驗。

  據統計,本屆智博會有551家線上參展單位,它們將集中展示國內外智能產品、智能應用的最新成果。同時,智博會還將舉辦41場線上論壇和116場線上發布活動,主題涵蓋5G、區塊鏈、工業互聯網等技術、產業前沿發展態勢,探討大數據智能化應用的技術難點、需求痛點及解決方案。

  同時,智博會還開辟了“智造重鎮”“智慧名城”兩個專題精品展館,重點展示重慶智能產業、智能制造和大數據智能化政用、商用、民用領域的最新成果。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