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收到500宗新冠肺炎相關索償

2020-09-15 16: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表示,該行已收到500宗新冠肺炎相關索償,多與診斷相關,大部分已經即時作出賠償。

  另外,友邦推出保費回贈保障新產品,在危疾保障期20年或至受保人65歲前,提供115種疾病和未知嚴重傳染病保障;保障期內沒有索賠,可於完結後取回全數已繳保費。產品另設有可在危機保障期滿後,將保費轉入醫療保障戶口的計劃,客戶可免核保轉至終身醫療保障,醫療保障戶口保障金額/保障金額(Cover Value)最多為已繳保費的150%。產品將可於網上投保。

  謝佩蘭表示,計劃目標客戶是未有醫療保險的年輕客群,在提供保障之餘亦有靈活性。至於退回保費機制,會否鼓勵客戶不索賠,友邦香港及澳門產品策劃部部門主管馮偉成表示,客戶在不同階段有不同的需要,交回客戶自己選擇。他指計劃可讓客戶患病時可以索償,如果無事則有退還的保費在將來使用或轉為醫療戶口。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