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最亮眼IPO 巴菲特押寶Snowflake

2020-09-16 02:05
来源:香港商報

  美國IPO市場熱浪滾滾,本周將有12家公司掛牌上市,包括雲端服務Snowflake,這將是2019年5月Uber上市以來最忙碌的一周,這12家企業總計可望募資68億美元,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Snowflake。巴菲特執掌的巴郡買進Snowflake2.5億美元股票,且同意透過次級交易額外收購400萬股。以Snowflake最新IPO價格計算,巴菲特這筆投資價值超過6億美元。

  Snowflake在周一將IPO價格區間從75至85美元,一口氣提高為100至110美元,以計劃發行的2800萬股計算,募資金額最高可達30.8億美元,很可能成為今年來最大IPO案。Snowflake提高IPO價格後,估值上看305億美元,遠高於前一輪募資時的125億美元。

  市場觀望聯儲議息結果

  美國昨晚開市後,科技股延續反彈勢頭,惟美國聯儲局議息之前,投資者表現偏向謹慎,美股早市升幅回順。昨晚10:30,道指報28132點,升139點;納指報11171點,升115點。

[责任编辑:黃逸]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