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歲父親去世 比爾·蓋茨发文悼念:他就是我努力成為的一切

2020-09-16 11: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的父亲威廉·盖茨二世(William H. Gates II)因阿尔茨海默氏病去世,享年94岁。盖茨於2020年9月15日在他的博客「 盖茨笔记」(Gates Notes)宣布了这一消息。

  他在博客中写道:「他是我努力成为的一切,我每天都会想念他。」 ,「我们感到既悲伤又感激。我父亲的去世并不意外,他已经94岁,健康状况每况愈下。我们有很长的时间思考,这样一个了不起的人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是多么幸运。我父亲的智慧、慷慨、同情和谦卑对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威廉·盖茨二世(William H. Gates II)是西雅图一位著名的律师,也是慈善家,他对比尔·盖茨的商业生涯产生了影响。「在微软的早期,我在关键时刻向他寻求法律帮助。如果没有我父亲,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