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訪搖擺佛州爭取西班牙裔選民支持

2020-09-16 11: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当地时间周二,拜登首次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身份,到访重要摇摆州份佛罗里达州,争取西班牙裔选民支持。他在不少波多黎各人聚居的基西米,出席「国家西班牙裔文化遗产月活动」。

       拜登表示,支持波多黎各居民提出建立州份地位,认为能够确保波多黎各居民受到平等待遇,令他们在联邦层面具有平等代表权,但必须要由波多黎各人民作出决定。

       拜登又提出加快灾後重建的资金投入,并减轻当地难以维持的债务负担。拜登批评共和党的总统特朗普,不了解波多黎各居民已经是美国公民,亦未能协助西班牙裔社区。

  民意调查显示,拜登在佛罗里达州稍为领先特朗普,但在当地西班牙裔人士中,支持度则落後於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特朗普当时仅以1.2个百份点的优势,在佛罗里达州击败希拉莉,得以入主白宫。(图自:《纽约时报》)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