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擢升20人 江學禮莊定賢呂錦豪升助理處長

2020-09-17 00: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於本月4日頒發晉升函件予20名警務人員,其中3人獲擢升為助理處長,包括莊定賢、呂錦豪及江學禮。3人晉升總警司,7人晉升高級警司,7人晉升警司,另有2人獲頒授處長嘉獎。

  獲擢升助理處長的3人,當中江學禮為助理處長(國安),餘下兩人曾參與處理修例風波,包括總部應變大隊指揮官莊定賢,他獲升任為水警總區指揮官;曾任東九龍總區應變大隊的呂錦豪升任東九龍總區指揮官。

  另外,區永樑、廖永業和黎志樑獲晉升為總警司;晉升為高級警司的包括林焯豪、陳樂生、周毅剛、黃宏業、葉本儒、梁國榮和周虹;晉升為警司的包括張霆鋒、劉志聰、洪志榮、劉志君、袁永康、沈俊彥和彭頴森。退休總警司招秀美獲頒授處長嘉獎,警司葉傑輝亦獲嘉獎。

  本月初,點新聞記者從政府新聞處網站的電話簿看到,國安處新增一名助理處長,由原任助理處長(服務質素)的簡啟恩調任,與助理處長(國安)江學禮並列。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及擔任警務處國家安全處負責人的副處長(國家安全)劉賜蕙均為香港國安委成員,而國安處處長一職由蔡展鵬擔任。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