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紅霞」17日抵廣東沿海

2020-09-17 14: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廣東省三防辦、省應急管理廳日前發布預警,颱風「紅霞」17日來襲,將給廣東帶來風、雨、浪、潮影響。預計17—18 日,廣東多地海面有6~8級大風,颱風中心經過時會有平均風8級~10級、陣風12級。18—19日,粵西、珠江三角洲、粵東市縣有大雨局部大暴雨。19日起南海海域及廣東省近岸海域浪高逐漸減小。
 
  廣東應急部門指出,颱風「紅霞」既是秋台,又是南海「土颱風」,具有發展不確定性大的特點,各地應提升標準做好防範應對工作。適時啟動應急響應,迅速做出應急處置。同時要求,江門(含)以西及瓊州海峽、北部灣海域所有漁船必須於9月17日12時前回港避風。
 
  另據預測,受「紅霞」外圍環流影響,18日—19日,粵西、珠江三角洲、粵東市縣將有大雨局部大暴雨,20日,珠江三角洲市縣將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紅霞」將以15到20公里的時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動,18日夜間離開廣東區域。(記者李苑立)
 

 

[责任编辑:楊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