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院今起逐步重開 每周安排運動員檢測

2020-09-17 16:04
来源:香港商報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逐漸放緩。香港體育學院(體院)宣布,今日解除封院式訓練,先容許「A級」精英體育項目的全職運動員到學院訓練。香港足球總會(足總)亦接獲民政事務局通知,6支參加港超聯、菁英盃、足總盃等賽事的球隊,可在符合防疫衛生的情況下閉門作賽。

  由7月底開始實施封院式訓練的體院,昨日宣布今天起解除有關安排,並逐步重新開放,初期會容許「A級」精英體育項目的全職運動員回院訓練。院方指出,於本月13、14日為大概1000位運動員和員工進行新冠肺炎檢測,全部的結果都呈陰性;其後亦會每星期為運動員及員工進行檢測;並會密切注意疫情發展,考慮在適當時候讓兼職運動員盡早重返體院進行訓練。

  港超聯本周六閉門復賽

 

  此外,足總稱昨日接獲民政事務局通知,6支參加港超聯、菁英盃、足總盃及高級組銀牌決賽的球隊,能在符合防疫衛生的情況下,進行閉門作賽,以完成今季餘下的賽事。首場恢復的賽事是本周六下午3時的港超聯賽事,會由東方龍獅對戰傑志,屆時會在將軍澳運動場閉門進行。至於其餘17場賽事,足總會安排於官方社交平台、合作媒體夥伴免費直播。(記者戴合聲)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