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投資逾1.8億 進軍日本市場

2020-09-18 02: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Delivery Hero旗下的FoodPanda昨日宣布在日本開展業務,初期將於6個城市推外賣送餐服務,根據其網站顯示,初期服務將覆蓋橫濱、札幌、名古屋、神戶、廣島及福岡,料將投資2350萬美元(約1.833億港元)。其實,早在8月時,FoodPanda亞太區總裁Jakob Angele早已講明會進軍日本。

  日本目前有3大外賣平台,分別是出前館、樂天Delivery、Uber Eats,前兩間較多連鎖店,Uber Eats就以獨立單舖為主。

  出前館是最老牌外賣平台

  出前館算是其中最老牌的外賣平台,網絡亦最大,全國都會送;樂天Delivery就是以連鎖店為主,同時還包括有價格較高的外賣,不過它的賣點則是可以連結樂天會員點數;至於Uber Eats,2016年才進軍日本,主要是靠價格優勢,不過相對來說網絡就差一點,做不到全國配送。所以,相信FoodPanda進軍日本將令當地的外賣市場競爭加大。(記者 姚一鶴)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