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官員與沃爾瑪及甲骨文談及TikTok方案

2020-09-18 09: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總統特朗普透露,政府官員周四與大型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 Inc)及軟件公司甲骨文(Oracle Corp)談及中國抖音海外版TikTok的方案。

  「我們正在做出決定。今天我們與甲骨文、沃爾瑪進行了交談。我想微軟仍會參與其中。」特朗普在白宮對記者說,「我們將做出決定,但沒有太大變化。」

  擁有TikTok母公司ByteDance競相與白宮達成一項協議,以免美國對特朗普威脅可能最早在下周發生的TikTok禁令。

  較早前,有報道表示,預計特朗普36小時內就TikTok的方案做出決定,據報甲骨文或持有TikTok在美業務兩成股份,而沃爾瑪亦有望與甲骨文合作。

  特朗普此前說,不喜歡見到TikTok的母公司中國字節跳動,保留TikTok在美業務的多數股權。

  《新華社》早前的報道指出,方案若獲批准,甲骨文將為TikTok提供雲服務,不涉及出售,也不涉及核心技術轉讓。(圖自:路透社)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