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車被狂風吹翻 致新西蘭奧克蘭海港大橋交通擁堵數小時

2020-09-18 10: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11点左右,一阵狂风将一辆行驶在奥克兰海港大桥上的卡车吹翻,现场有人员受伤。海港大桥是奥克兰交通动脉,事故车辆占据了双向四个车道,造成严重拥堵,预计交通恢复正常需要几个小时时间。

  St John救护机构的发言人说,事故现场有一名司机中度受伤,正在接受治疗。

  新西兰交通署的奥克兰运营经理Claire Howard说,「一阵反常的大风」造成了这次事故。」

  她说,这辆中型卡车被一股出人意料的强风掀翻,「桥中间两个方向的多条车道受到影响,交通出现拥堵。」

  据报道,奥克兰正遭受强风和大雨的袭击。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奥克兰周围的大风时速达到每小时89公里。(图:卡车因阵风在奥克兰的海港大桥上滚动。)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