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恒生遙距投保渠道延伸至全線壽險產品

2020-09-18 15: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恒生銀行(00011)宣布,由今日(18日)起,客戶可透過視像會議購買恒生保險全線人壽保險產品。這個新遙距投保渠道為客戶帶來更容易和便捷的投保方式,可全面照顧客戶對保險服務的需要。

  這個遙距投保渠道是在保險業監管局批准的保險科技沙盒下運作,採用了各種高規格數據安全措施,讓客戶無論何時何地均可在恒生保險持牌中介人的協助下,方便及安全地在線上以視像會議形式進行詳細的財務需要分析,選擇合適的壽險產品及了解相關保單細節。

  恒生保險行政總裁林禧彥稱,恒生於今年初首推的遙距投保方式深受客戶歡迎,有見及此,把這個遙距投保渠道延伸至覆蓋恒生保險的全線壽險產品。恒生會繼續尋求透過各種線上和線下渠道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以滿足客戶所需。(記者 周健鑫)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