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貪睡小綁匪 失肉參落網

2020-09-18 20: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牛頭角發生綁架案!四名未滿18歲的男童涉嫌用公開親密照勒索一名男子,並藉機將其綁架,向其家人索要600萬贖金,結果因為太睏睡著了,四名男童被拘捕,並暫控一項「綁架」罪,今日上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於九月十五日晚上約十時二十分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她及男友早前被人刪掉雲端的照片,並勒索5000元,否則公開他們的親密照,其男友應要求與對方會面後與報案人失去聯絡,報案人遂報警求助。男友家人其後並接獲綁匪信息,要求600萬的贖金。

  消息說,該名男子十五日與對方見面後,被帶到牛頭角的工業家酒店,有人租了309房。

  附近街坊在十六日凌晨,也見到十幾名疑似黑社會人士在酒店樓下聚集,之後有一輛車帶了一名男子到酒店,整個晚上,不停有人進出,到了半夜才逐漸離開。

  最後就留下4名男童留守在房間看住該名男子,但可能因為太累了,4個男童竟然睡著了,結果該名被禁錮的男子自己開門逃出,並報警。

  警方經調查後,於16日在酒店拘捕四名男童,年齡介乎十三至十七歲,懷疑與案有關,初步調查相信被捕男童曾將受害男子禁錮。被捕男童已合共被暫控一項「綁架」罪,案件已於今日上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記者 木子 劉深)

[责任编辑:謝燁挺]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