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擬裁巴黎衍生產品職位

2020-09-19 02:58
来源:香港商報

  據彭博昨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匯豐正研究裁減幾乎所有駐巴黎的結構性衍生產品職位的計劃,此舉將影響股票和固定收益衍生品團隊,目前尚不清楚將影響多少職位。

  早前曾有媒體報道,匯豐計劃直到2022年初,在法國的投資銀行部門總計678名員工中,裁員255人。消息指出,一些職位將轉移到亞洲,這些產品的大多數客戶都在亞洲。他們還補充,計劃還沒有最終確定。

  在法國裁員將是匯豐CEO祈耀年2月宣布的全球重組計劃一部分,其目標是到2022年,將風險加權資產總額減少1000億美元以上,並裁減3.5萬個工作職位。匯豐尤其側重於在法國進行裁員,該行在法國的零售部門計劃出售。

  匯豐法國的發言人拒絕就職位轉移發表評論,但重申該銀行先前的聲明,稱目的是「重新分配資金和資源以克服該業務的結構性挑戰,專注於可盈利的活動,降低成本基礎,從而維護我們的競爭力。」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