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26個高新項目亮相北京科博會

2020-09-19 03:52
来源:香港商報網

  9月17日-20日,第二十三屆中國北京國際科技產業博覽會以「合作創新 共迎挑戰」為主題,在北京市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廣西共組織了25家企事業單位26個高新技術項目參展,重點展示廣西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所取得的新成果新技術新產品新成就。

  此次科博會展示項目優勢突出,特色鮮明,展示內容涵蓋鋁產業、先進製造、信息技術、醫藥大健康、人工智能、廣西產業研究院6個板塊。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舉辦的2020年廣西科技「兩周一展」啟動儀式上正式揭牌成立的廣西壯族自治區產業技術研究院,首次攜其自建的研究所在人工智能、新型材料等方面的科技成果參加此次北京科博會,並在現場發布了院長、副院長、技術總監等一批核心崗位的招聘信息,引起了業內人士的廣泛關注。

  此外,廣西科技代表團將藉助該平台和契機,積極組織科技成果轉化與技術轉移交流對接、項目採集、技術洽談專題等系列活動,為廣西的優勢產業、支柱產業項目尋求科技支撐,為區內的高新技術企業及科技型中小企業招商尋求合作機會,推進廣西優勢特色產業發展。(唐琳徐玉瑩)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