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前密友爆料:特朗普正栽培伊萬卡做總統

2020-09-21 09:53
来源:香港商報

  据悉尼先驱晨报20日报道,梅拉尼亚·特朗普(Melania Trump)的前密友兼顾问斯蒂芬妮·温斯顿·沃尔科夫(Stephanie Winston Wolkoff)近期出书《梅拉尼亚和我》(Melania and Me)。

  大卫·沃尔科夫、斯蒂芬妮·温斯顿·沃尔斯顿、梅拉尼亚·特朗普和唐纳德·特朗普2008年一起出席活动

  她爆料稱特朗普最希望自己的女儿成为总统:事实上,他正在为伊万卡成为总统做准备,而且已经把这个想法灌输到了人们的脑子裏,这简直是疯了。

报道截图

  她称,梅拉尼亚·特朗普(Melania Trump)缺乏政策或政治抱负,也不渴望拥有权力。第一夫人屈服於特朗普女儿伊萬卡和女婿贾里德(Jared),已接受自己地位不及對方。

  沃尔科夫於2003年与梅拉尼亚成为朋友,然後她以特别顾问的身份加入了第一夫人的办公室。

  此前,据纽约时报报道,沃尔科夫的公司获得了2600万美元用於筹备特朗普的就职典礼,惹來利益輸送之嫌。报道指,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沃尔科夫个人获得了160万美元的报酬,尽管她自称实际的报酬是48万美元;沃尔科夫与梅拉尼亚关係因此恶化。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