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上邨溢善樓发生雙屍命案

2020-09-21 18:00
来源:香港商報

   黃大仙上邨發生雙屍命案,溢善樓9樓1單位因多日來傳出惡臭,街坊擔心發生意外今日(21日)報警,消防員到場破門入屋,發現1對男女倒臥屋內,已死去多時,但未有檢獲遺書,警方亦無法聯絡到其家人,初步檢驗屍身沒有明顯傷痕,女死者口角有少量血漬,不排除有人相約自殺,現正循兇殺及自殺案方向調查。

圖片說明:重案組人員到場調查

  案發現場為黃大仙上邨溢善樓9樓1單位,男死者許x成(33歲),女死者陳x儀(38歲)。據街坊表示,男死者為登記戶主,入住上址約3年,他不良於行,要靠電動輪椅和義肢協助,街坊指近1年常見到陳女經常到訪,估計他們是情侶關係,而陳女到來時常抱有1名嬰兒,未知是否2人子女。

  今日(21日)早上11時許,上址街坊報警,指連日來嗅到姓許男子單位傳出惡臭,消防員到場拍門但無人回應,於是破門入屋,在屋內發現該對男女,警員隨即展開調查,在屋內並無檢獲遺書,亦無涉及自殺的物品,包括炭和藥物等,屋內亦沒有打鬥痕跡。警員稍後到事主信箱查看,發現有關於協助癌症病人慈善機構的信件,但最終未能找到2名死者家人。

圖片說明:警員在事主信箱找到協助癌症病人的慈善機構信件

  法醫官其後到場,經初步驗屍後,2名死者身體沒有表面傷痕,女死者口角則有少量血漬,暫時未知2人死因。至下午約4時,有大批重案組探員及政府化驗所人員到場蒐證,警方暫時循兇殺及自殺案方向進行調查。(記者 區天海)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