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版「大眾點評」獲五星好評

2020-09-25 17: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保險行業車險綜合改革的實施,給保險公司的服務水平和服務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在這場車險綜改中積極響應,給客戶提供切實利好,推行全面服務評價體系,邀請客戶對太保服務進行監督與評價,通過傾聽客戶聲音,全力打造保險行業中的「大眾點評」,贏得了廣大客戶的好評。

  什麼是保險行業中的「大眾點評」?它是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創新推出的「全面服務評價體系」。該體系簡單來說是一個服務評價系統,客戶可以通過這個系統對提供維修服務的4S店或者修理廠進行服務評價,保險公司通過對後台評價數據的整合和分析,可以清晰地了解到客戶對維修服務的直觀反饋,同時也可以更直觀地了解相關服務供應商的客戶滿意度,達到共同發力為客戶帶來品質修車服務的目的。

  該系統的優勢在於客戶可以對維修服務進行打分評價,也可以看到其他客戶的真實評價,這些評價可以幫助客戶便捷地選擇心儀的修理廠。

  為鼓勵客戶對保險公司的服務進行真實評價,該公司定期舉辦客戶見面會,傾聽客戶的心聲。在近期的一場評價客戶見面會上,一位先生稱:「太保服務非常不錯,理賠和修車過程中始終有專人跟進主動溝通,整個服務過程很省心。」

  中國太保產險深圳分公司表示,在這場車險綜改中,只有更優質、更人性化的服務才能獲得更多客戶的青睞。未來,公司將繼續通過全面服務評價體係來提升服務水平,歡迎廣大客戶對理賠、道路救援、車輛維修等保險服務進行打分評價,歡迎對公司的各項服務進行監督,公司將進一步了解客戶需求,傾聽客戶心聲,為廣大客戶提供「有責任、有智慧、有溫度」的太保服務。 (徐艷瓊)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