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寧同鄉聯誼會中秋敬老

2020-09-25 21: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中秋節將至,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每年一度的敬老活動有所改變。該會舉行敬老中秋賀禮活動,為65歲以上的老友記以及該會其他屬會長者們準備了貼心禮品福袋,內有蝦子麵一盒、餅乾一盒、香港製造口罩一盒、搓手液及抗菌噴霧各一支,以表達該會對各位長者的尊敬和關愛。

  會長許義良表示,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於今年3月份疫情嚴峻時,向每位會員每人派發一盒口罩;5月份社區又爆發新冠病毒疫情,給大家的工作、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影響,該會特別發慰問信予全體會員表達關懷,並隨信函附贈超市禮券,以表一點心意。他說,同鄉會將繼續發揚敬老揚孝的優良傳統。祝長者們中秋快樂,身體健康,幸福圓滿!

  出席活動的該會首長還有副會長張永明常務、陳少洪、曾祥裕,顧問陳秋旺,秘書長陳榮欣,總務主任王文生及各屬會首長等。

  圖說:香港普寧同鄉聯誼會為長者們準備了貼心禮品福袋。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