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抓緊推進建設海創人才雙創基地

2020-09-26 03:20
来源:香港商報

  25日,由南海區委組織部、三龍灣南海片區建設局聯合舉辦的佛山市南海區國家高層次人才創業深度行暨海創人才創新創業基地啟動儀式拉開帷幕,本次活動一共邀請到23位國家高層次人才參加。

  南海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潘偉華在儀式上表示,2017年,南海提出構建「兩高四新」現代產業體系,當年也正式啟動了國家高層次人才創業深度行活動,至今已成功舉辦7次,吸引超過30位國家高層次人才申報佛山市、南海區人才團隊計劃,促成20餘項「高精尖缺」國家級高層次人才項目落地合作,有效推動和引領了南海產業的轉型提質。目前,南海要爭當「一核一帶一區」高質量發展動力源的排頭兵,抓緊推進建設海創人才創新創業基地,致力於為高層次人才提供更好的創新創業服務和環境。(記者胡嘯原 通訊員張嘉懿 陳佩妍 許貴彬)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