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婦聯派福袋賀國慶中秋

2020-10-01 20: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年國慶中秋兩節喜相連,為了讓香港市民感受濃濃的中秋及國慶氣氛,香港島婦女聯會今日於上環新紀元廣場舉行「慶國慶 賀中秋」福袋派發行動。亞洲陽光藝術團的表演者身穿傳統嫦娥服飾與香港島婦女聯會的義工們的傳統中國服飾交相輝映,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傳遞對祖國及香港美好的祝福。

金鈴攜子女一同派發禮物。

 數十位重量級政界演藝界名人名流到場支持,包括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張雅麗,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董吳玲玲,著名導演徐小明夫婦,全國婦聯港區特邀代表張心瑜,金錘拍賣官金鈴及子女,上海市政協委員鄭建好,中西區區議員楊哲安太太張新悅,香港知名唱作歌手、藝人SL國際藝人練習生統訓學院院長柳妍熙,信明集團董事謝鳳姿,展鴻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美燕等。

張雅麗(右一)、劉林(左二)、蘇長榮(右二)及董吳玲玲(左一)出席活動。

 張雅麗表示,今年中秋國慶雙節同日非常難得,現在香港的疫情依舊嚴峻,希望可以通過舉辦活動,讓香港市民在緊張的抗疫中也能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我們邀請大家一同穿中國服飾,在慶祝中國傳統節日的同時,也讓大家謹記自己中國人的身份。」

 金鈴講到:「雙節雙慶雙祝福,國慶是國家這個大家的節日,中秋是每個小家庭團圓節日,沒有國家的安定團結,哪來小家的幸福團聚!如果沒有國安立法和內地醫療隊的無私支援,我們都無法快樂地相聚。飲水思源,我們感恩國家,祖國才是我們香港強大後盾,『一國兩制』才是香港繁榮穩定的康莊大道。」

 此次活動於11時正式開始派發福袋,短短不足半個小時就派出超過300多份的福袋。當日的福袋非常豐富,除了必備中秋月餅外,福袋內還有中國傳統燈籠、口罩、國旗區旗等中秋抗疫物資。(記者 呂明霞 報道) 

[責任編輯:程向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