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3 00: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聯合亞太第一衛視、中國文獻出版社、傑出華人雜誌社共同主辦的「2020第五屆『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頒獎典禮」,1日上午假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大灣區會館(簡稱「華館」)主會場(線下)+Zoom雲端視像會(線上)互動形式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應邀擔任主禮嘉賓,透過視像揭曉是屆獲獎人名單(港區)並致辭。今屆共有6位香港菁英脫穎而出獲頒大獎,分別是傑出創業青年潘智豪、華語兒歌天后李紫昕、領航國藝娛樂的李殷傑、商務投資交易的先鋒高華輝、商界新星梁哲淇及投資理財師袁曉桐。

 6位香港菁英獲頒第五届全球華人傑出青年大獎。

 線上線下互動頒獎

 歷屆全球傑出華人獎獲得者、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榮譽會長蔡百泰、名譽會長王欽賢、榮譽顧問拿督陳友信、常務會長馬偉武、常務會長陳華德、名譽顧問王小玲,「第五屆『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頒獎盛典」大會組委會秘書長、傑出華人文促會執行會長黃正浩,以及來自海內外名流精英、社團首長、藝術家等近百位嘉賓雲端連線,共襄盛舉。

 主礼嘉賓香港特区商务及經濟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在線祝賀得奬者。

 據了解,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舉辦的歷屆「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頒獎典禮重要活動,中聯辦副主任何靖,青年部、九龍工作部、新界工作部的領導,以及中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前民政事務局局長藍鴻震等應邀出席主禮,或致賀詞賀信勉勵。「全球華人傑出青年」甄選活動,為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主辦及首創,旨在公開表揚全球對社會、經濟、文化、藝術、科研等方面作出卓越貢獻的傑出華人和傑出青年,已有80多位來自全球各領域的青年才俊獲頒「全球華人傑出青年」,包括著名鋼琴家李雲迪,世界體壇明星、香港斯諾克第一人傅家俊,香港影視歌三棲明星孫耀威等。

 第五届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頒獎典禮在缐出席嘉賓。

 第五届全球華人傑出青年評審團成員依次為彭光宇、蔡百泰、馬偉武、王欽賢、陳友信、王小玲。

 2000呎華館開館

 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大灣區)會館1日同步隆重開館。面積達2000呎的華館是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在大灣區核心區域深圳前海設立的綜合性文化會館,布置優雅,為會員以及社會各界提供一個聯誼交流的高端人脈資源平台;為會員提供文化藝術交流、商機資源對接和社會活動方面的服務。

 黃正浩(左一)等主持華館開館儀式。

 華館面積達2000呎,並收藏了一批名人墨寶。

 華館將以俱樂部的形式開展活動。服務項目有「華館學堂」、「訪談直播」、「創富論壇」、「傑青思享會」、」文化沙龍」、「書畫展覽」、「名家講壇」、「投資講座」、「商務考察」、「藝術鑒賞」等。華館聚集了兩岸四地的傑出華人、藝術大師,構建新時代人文藝術空間。華館收藏了佛學泰斗星雲、學界泰斗饒宗頤、臺灣畫壇第一人歐豪年及中美民間大使陳香梅等一批名人墨寶。(記者 霄虹)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