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陽江籍漁船在台山海域失聯 已有12人獲救

2020-10-09 10:49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一艘陽江籍漁船10月3日凌晨在台山海域失聯,經緊急救援,船上13人中已有12人獲救,生命體徵均平穩,仍有1人失聯,目前搜救行動仍在進行。

 10月3日凌晨,江門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報,陽江籍漁船「粵陽西漁39588」在台山市烏豬洲以南約8公裏海域作業時進水傾斜,船上有13人,漁船有沉沒危險,請求救助。不久後船舶失去聯繫。

 接報後,廣東省應急管理廳、廣東省搜救中心、江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指示江門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啟動應急響應,協調各方力量在現場開展大規模搜尋工作。台山市委市政府立即響應,組織力量全力協助救援工作。

 各方立即派出專業船隻6艘以及協調過往商船4艘、附近漁船7艘等救助力量迅速趕到現場展開搜救,同時派出救助直升機飛抵事故水域上空展開大範圍空中搜尋。

 江門市政府已在台山市設立指揮部,市領導在現場指揮救助工作。

 據最新消息,截至10月3日9時,已救起12人,均生命體徵平穩,仍有1人失聯,搜救行動仍在繼續。(記者盛芳齡 通訊員謝元春)

[责任编辑:楊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