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銀國際:維持舜宇光學「買入」評級

2020-10-09 14: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交銀國際研究部最新科技行業報告指出,大立光收益未達預期。大立光(3008 TT /未評級)20年3季度的毛利率環比下降3個百分點至65.7%(2季度68.6%),這主要是由於核心客戶華為停止訂單導致其產品結構轉弱,以及高端手機需求的疲軟。公司3季度每股盈利為新臺幣43.74元,較市場預期低18%。公司預計10月份的收入將與9月份(同比下降22%)相似,意味著本月收入或同比下降約23%,而11月份的可見度仍然有限。

 該行認為,此屬過渡階段一如預期,該行對相機模組供應鏈的檢查還顯示,華為的訂單在3季度顯著減少,但符合預期。對於4季度出貨量前景,基於季節性因素,該行預計中國手機相機模組出貨量將環比略有增長。

 交銀維持舜宇光學(2382 HK)和丘鈦(1478 HK)的買入評級,並認為大立光在中端市場的潛在擴張將對手機鏡頭行業帶來風險。在安卓手機供應鏈方面,近期舜宇的鏡頭業務將優於大立光,由於其中端業務占比更大。(記者 鄭姍姍)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