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促進局首辦「TechEd」

2020-10-09 15: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學院轄下「知創空間」主辦,香港特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協辦的本地大型「TechEd」體驗日於10月9至11日首度舉行。

 是次活動有助進一步推展本地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教育發展,透過網上教育論壇、實體展覽、體驗區和創意工作坊,為香港創意科技產業奠下培育人才的良好基石。

 生產力局主席林武宣先生表示,在科技驅動經濟發展的年代,科研及創科發展至關重要。生產力局一直著重STEM教育,致力構建本地創科人才庫。新成立的「TechEd」品牌正是生產力局結合自身優秀科研專才,以及與業界、院校的良好夥伴關係的優勢而推出的新舉措。

 另外,活動獲近20間創科企業和合作夥伴支持。生產力局將舉辦約30場小型STEM工作坊,涉及領域包括:人工智能、物聯網、航空和無人機等,供中小學師生及公眾人士參與,助力推動本地STEM教育發展。(記者 周健鑫)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