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薑衝出國際 物流企業Lalamove進軍美國市場

2020-10-09 21:32
来源:香港商報網

 本地初創物流公司Lalamove(貨拉拉)在公司成立7年後,今月起正式進軍美國市場。Lalamove表示,新冠疫情使美國人大多數留在家中,擴大市場對物流運輸服務的需求。Lalamove 計劃先在美國達拉斯/禾夫堡開始提供服務,隨後計劃把業務拓展到芝加哥和休斯頓等大城市。

 Lalamove 為少數香港晉身獨角獸行列的初創企業之一,估值超過10億元水平,其經營模式主要為當地提供本地化服務。目前Lalamove在內地、東南亞及拉丁美洲均提供物流服務。

 其中,在內地,Lalamove主要提供貨車隊伍運送貨物。在東南亞地區,Lalamove主要為餐廳提供外賣速遞服務。在美國,Lalamove將會24小時提供轎車、運動型多用途車(SUV)和輕運貨車等服務,價格為每宗交易8.9美元起(約港幣70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