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獅會電腦捐保良局學生

2020-10-12 20: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保良局作為辦學團體及社福機構,一直積極聯繫各界善長及團體,攜手關愛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支援。香港一帶一路獅子會與保良局合作,透過其「學童有『腦』捐贈計劃」,捐贈26部手提電腦予保良局屬校學生,以助基層家庭學生進行網上學習。保良局主席何超鳳、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第一副總監梁麗琴、香港一帶一路獅子會會長鄒欣格及主席江海旋日前出席捐贈電腦儀式。

 疫情持續下,學生經歷多個月停課,改為以網上形式學習,以達至停課不停學。當中,以基層家庭學童最受影響。家庭成員或要輪流共用一部電腦,帶來學習上的阻礙。保良局感謝香港一帶一路獅子會捐出手提電腦,支援該局屬校學生應付學習需要。何超鳳表示:「即使疫情會減退,但我相信往後仍會越來越多機會需要利用電腦進行網上學習,希望是次電腦捐贈可以幫助學生應對新的學習模式。」

 疫情期間,保良局亦作出靈活的應變措施,為不同階層人士提供適切的支援,當中包括「關愛無限 ‧共跨疫境」扶弱計劃,為基層市民、長者及兒童等提供食物援助及中醫義診服務;最近亦成立「保良局何鴻燊博士紀念基金——學生支援計劃」,為面對家庭經濟困難的學童,提供即時的學習支援。

何超鳳(左二)、梁麗琴(右一)、鄒欣格(左一)及江海旋(右二)出席捐贈電腦儀式。

[责任编辑:社團部]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