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紫金8個項目簽約總投資32億

2020-10-13 14: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10月12日,河源市紫金縣舉辦2020年十月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廣東中紫康養、廣州成億電器、惠州華迪實業、凱沃斯、深圳市艾美龍科技、深圳市泰興德科技、深圳市百事精密模具、惠州市汪茂模具塑膠等8家企業成功簽約落戶紫金,8個項目總投資32億元,項目全部建成投產後年上繳稅收5500萬元。縣領導廖繼聰、鄧紅衛、葉競祥、劉向紅、鍾建政、黃偉明、張志勇、謝秉波、鍾偉權等參加集中簽約活動。

 據了解,此次簽約項目共8個,分別為敬梓溫泉康養產業小鎮項目、成億電氣設備製造生產項目、艾美龍電子電器零配件生產項目、百事泰家用電器和塑膠五金生產項目、泰興德電子元器件和塑膠五金生產項目、汪茂塑膠五金和模具開發製造生產項目、凱沃斯電子電器生產項目、華迪空氣過濾和汽車內飾新材料生產項目,總投資32億元。其中,農旅項目1個,總投資15億元,項目建成投產後預計年營業額超5億元,年上繳稅收2000萬元;工業項目7個,總投資17億元,項目全部建成投產後預計年產值11.8億元,年上繳稅收3500萬元。

 簽約儀式上,紫金縣委書記廖繼聰表示,此次8家企業集中簽約,標着紫金縣「融深」「融灣」又取得新的重要成果。8個項目不僅實力強,而且產業相互關聯,將進一步推動紫金康養旅遊、新製造、新材料等優質產業集聚發展,為加快紫金振興發展和「兩地」建設注入強勁動能。

 近年來,紫金秉承開放的發展理念,把招商引資放在重中之重,重抓園區平台建設。三年來,紫金是全市唯一新建工業園區的縣區,並且在今年疫情最關鍵的時期,啟動藍塘產業新城建設,成為全省為數不多在疫情期間新開工建設的縣級工業園。紫金搶抓機遇,全力打造更好發展平台,積極改善和提升營商環境,吸引了一大批優質項目落戶紫金。

 廖繼聰強調,抓項目就是抓發展,紫金的發展就要靠外來投資。紫金要積極創造更優更好的營商環境,急企業之所急,想企業之所想,主動靠前服務,圍繞打造更好的營商環境這一目標,改進工作作風,提升工作服務水平,提高政務效率,為企業提供更貼心的服務。同時,希望簽約企業把企業建設好,爭取早日開工建設、早日投產達產、早日產生效益,實現互利共贏。

 成億電氣設備製造生產項目企業代表表示,「選擇紫金,就是選擇未來。」紫金地處粵港澳大灣區輻射第一圈層,不斷完善的交通路網,使得紫金在產業轉移上越發具有吸引力。

 敬梓溫泉康養產業小鎮項目企業代表表示,之所以選擇在紫金縣敬梓鎮投資,主要是看中了敬梓鎮優質的溫泉資源、輻射粵港澳大灣區及粵東片區的區位、潛在龐大的康養市場、良好的投資環境和優越的自然資源等多方面因素。(記者余麗齡 通訊員黃從高)

[责任编辑:楊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