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獲授投資級評級

2020-10-14 23: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三大國際信用評級機構授予聯想集團(992)投資級評級,包括穆迪Baa3評級/前景穩定、標普BBB-評級/前景穩定、惠譽BBB-評級/展望正面。

 穆迪表示,評級反映聯想作為一家行業領先的個人電腦供應商,擁有悠久的經營歷史,以及在內生與非內生業務增長方面都有良好的過往業績,在公司多樣化和平衡業務地域覆蓋能力方面表現出色,財務具備極好的流動性。

 標普表示,評級反映聯想在個人電腦市場佔有強勢地位,且擁有良好的供應鏈管理能力,遍布全球的市場需求和制造基地,以及相對低的調整後債務杠杆水平。

 惠譽的評級預計,聯想將繼續保持在全球個人電腦行業的市場領導地位,盈利能力穩步改善,在全球服務器市場上的收入增加,軟件和服務業務營收穩健提高,自由現金流持續為正數,且承諾使用多余現金減少債務。(記者 黃兆琦)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