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團體強烈遣責教協玩政治包庇「毒」師

2020-10-15 11: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九龍塘宣道小學一名教師因有計劃地宣傳「港獨」,被教育局取消教師註冊。惟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協)繼續包庇,協助犯事教師進行司法上訴,令大部份香港市民憤怒,連日來多個團體與自發組織的市民到教協門外示威抗議,今日早上最少有2個團體拉起橫額高叫口號到教協抗議,他們把抗議信交給教協職員後和平散去離開。

 民間團體「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代表朱老師表示,在教協庇蔭下,造就部分激進教師有恃無恐帶領學生違法,教協已成邪教温床,強烈遣責教協玩政治,包庇犯事教師成邪教,要求教協會長馮偉華盡快辭職下台。

 「守護學子」副召集人陳女士表示,一直以來教協以政治騎劫教育,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三番四次利用學生作政治籌碼,今次高調包庇該犯事教師,更要求學生政治表態美化為「互動亅環節,並要求社會人士「課金」,對所有教師進行「情緒勒索亅。

 以政治先行的教協一直以言論自由、政治權利等藉口顛倒是非,為失德教師護航。另有其他例子如包庇賴得鐘,發佈咒駡仇警圖片包裝成政見表達權利;戴建暉詛咒孩子早死的泯滅人性言論,扭曲為施壓、白色恐佈。(記者李銘欣  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蔣琳]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