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大學開展第二年亞洲首個「我城我書」社區閱讀計劃

2020-10-15 15: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教育大學文學及文化學系及流行文化與人文學研究中心今天(15日)宣布將繼續舉辦亞洲首個「我城我書」社區閱讀計劃,並揭曉「我城我書」之年度選書為西西的《我城》,社區閱讀計劃將推廣《我城》及舉行連串相關活動至12月31日。

 圖為「我城我書」之年度選書的作家 — 西西。

 西西的《我城》從多個角度探討由教育、房屋到環境等香港人所關注的議題,再結合一場具感染力的冒險,而這種組合在香港文學中絕無僅有。

 圖為2020年度「我城我書」社區閱讀計劃之宣傳海報。

 為配合「我城我書」的理念,「我城我書」社區閱讀計劃正籌備製作《我城》有聲書。多位知名香港作家和藝人歌手正合力為書中的18章獻聲。有聲書將會在《我城》有聲書網頁https://zh.onecityonebook.hk/audiobook 及香港首個有聲閱讀流動應用程式知書APP上發布,而更多活動詳情可參閱「我城我書」計劃網頁 https://zh.onecityonebook.hk/。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