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團體向立法會議員遞信 希望議員重啟垃圾徵費法案委員會

2020-10-16 20:25
来源:香港商報

 綠領行動、綠惜地球、綠色和平、長春社、創建香港和綠色力量今日(16日)到立法會拉起「垃圾徵費機不可失」橫額,並向內務委員會副主席馬逢國遞交請願信,促請議員支持重啟垃圾徵費法案委員會。

 環保團體其後歡迎立法會議員重啟垃圾徵費法案委員會,同時促請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主動推動立法工作。它們指社會在15年的討論後,已有超過8成市民支持垃圾徵費,而今屆立法會會期只有大約9個月,所以促請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法案委員會重啟後積極與立法會議員溝通,認真考慮議員及公眾對草案提出的建議,讓垃圾徵費條例更趨完善,並在今屆立法會獲得通過。

 環保團體同時指出垃圾徵費條例能鼓勵市民和商界積極回收,促進回收產業發展、締造更多就業機會去形成綠色經濟循環,為社會帶來更多好處。(记者 唐信恒)

[责任编辑:刁瑾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