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鼓勵酒吧及酒館從業員接受病毒檢測

2020-10-17 00:10
來源:香港商報

 鑑於近日新冠狀疫情發展,食環署宣布自16日晚起一連3晚會繼續安排檢測承辦商Prenetics Limited前往酒吧區派發樣本瓶,並會在酒吧區附近停泊流動車輛,鼓勵酒吧及酒館的從業員及顧客接受自願性質的病毒檢測。

 檢測承辦商首晚於堅尼地城酒吧區派發樣本瓶,以及於爹核士街附近停泊流動車輛,並於星期六晚及星期日晚分別前往太子及蘇豪酒吧區派發樣本瓶。

 檢測承辦商負責提供一站式採樣及檢測服務。檢測承辦商會向酒吧及酒館從業員派發樣本瓶收集深喉唾液樣本。此外,檢測承辦商亦會向有意參加檢測的酒吧及酒館顧客派發樣本瓶。顧客可於17至19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自行將樣本交回檢測承辦商停泊於鰂魚涌海澤街的流動收集車。

图片说明:檢測承辦商當晚在爹核士街附近停泊流動車輛。

 檢測承辦商上周末在蘭桂坊、尖沙咀及灣仔的酒吧區共派發超過2100個樣本瓶。(记者 何家驊)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