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裔男子遭前妻買兇殺人 身中9槍後大難不死

2020-10-17 01:51
來源:

 据海外網10月15日消息,美國華盛頓州一名華裔男子遭前妻買兇殺人,身中9槍倖存。

 據《每日郵報》報道,華盛頓州貝爾維尤市警方稱,30歲的凱利(Shaerin Kelley)和涉案兩名未公佈姓名的17歲男孩已經被逮捕,他們被控槍擊和企圖謀殺凱利的前夫,48歲的巴倫·李(Baron Li)。凱利曾承諾向被捕的男孩支付1.3萬美元,作為殺死李的酬勞。

 警方稱,7月10日8點30分,正當李從公寓出來,走向自己的車時,一名青少年向他開槍,李的腿部、手臂和胸部被擊中,身中9槍。貝爾維尤警官福布殊(Travess Forbush)說,槍擊過程中,李「倒在地上,嫌疑人站在他旁邊,繼續開槍」。法庭文件顯示,李在槍擊事件中倖存,他告訴警方,唯一可能想殺他的人是他的前妻凱利,他們正在進行一場非常激烈的監護權爭奪戰,凱利出於經濟上的動機想獲得孩子的唯一監護權。

圖源社交媒體。

 在調查過程中,調查人員了解到凱利給李的車裝了一個GPS追蹤裝置,他們通過監控錄像、技術、社交媒體和搜查令,查清了凱利和這兩名青少年的身份,並對他們進行了追蹤。事發當天,槍手讓他的朋友開車將他從弗農山莊(Mount Vernon)送到貝爾維尤。監控視頻拍下了一輛小卡車的牌照,這輛車被認為是這兩個青少年用來逃跑的車輛,車主是其中一個男孩的父親。警方稱,其中一名男孩被捕後承認了自己在槍擊事件中的角色。然而,目前還不清楚該男孩是槍手還是司機。

 凱利於9日首次出庭,她被指控一級謀殺未遂,保釋金定為200萬美元。預計她將於下周受到正式指控。警方未透露這兩名青少年可能面臨的指控。

 在槍擊事件後的恢復過程中,李說,他擔心家裏的其他人。李已經再婚,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最小的6歲。醫生稱從他體內取出了2顆子彈,剩下的2顆「太危險,無法移走,將留在那裏。」此外,李在用右臂保護自己時被多顆子彈擊中,右臂幾乎被「粉碎」。除了髖關節置換手術,李還需要額外的手術來修復手臂。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