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法學院推短片頻道科普法律專業

2020-10-18 14: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大學法律學院推出「HKU LAWLYPOP」短片頻道 (http://lawlypop.education/) ,向法律學生及公眾介紹法律專業的不同範疇。

 「HKU LAWLYPOP」頻道由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副院長(學術事務)李雪菁副教授及校友吳汝杰發起,已上載11部短片,最新短片更邀請到資深大律師兼校友譚允芝接受訪問,內容是她對大律師行業的看法、律師工作會否被人工智能取代及於不同法制地區創業和執業的經驗。

 李雪菁副教授指,希望短片能擴闊學生的眼界和對法律專業的想像,而多位香港和外地的法律執業者之分享可有助正在就讀或計劃修讀法律的學生得到更多資訊,作出最適合自己的職場和學術規劃。

 「HKU LAWLYPOP」短片頻道期望日後按著資源和受訪者的專業,加入更多法律知識的題材,例如有關租約的疑問、海外置業的法律問題等。(记者 唐信恒

[责任编辑: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