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中部發生山體滑坡 22軍人被埋其中5人死亡

2020-10-18 18: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越南中部廣治省發生山體滑坡,當局相信最少22名軍人被埋,其中5人死亡。

 據越南VnExpress報道,當地時間周日淩晨,越南中部廣治省向華縣山區一個軍隊駐地發生暴雨引發的山體滑坡事故,導致22名軍人被埋。救援隊已找到5具遺體。

 據越南人民軍總參謀部消息,位於越南中部廣治省的337國防經濟兵團周日淩晨遭遇塌方事故,事故造成22名軍人失聯。救援人員當天上午已打通前往事故現場的道路,正在搜救其餘19名失蹤者。

 山岩衝擊了軍隊經濟集團337在洪峰公社的住所。該公社副主席說,住所裏居住了許多軍官和士兵,從淩晨開始,已經發生了4到5次山體滑坡,像炸彈一樣爆炸,感覺整個山都快塌了。他補充說,暴雨阻礙了救援工作,山體可能會繼續滑坡。

 近期受到連續降雨的影響,越南中部地區多地塌方事故頻發,越南自然災害防治救助工作組提醒當地民眾注意主動加強防範意識。

 越南預防自然災害中央指導委員會周日發佈消息說,本月6日以來,暴雨及相關災害已導致越南中部和西原地區60餘人死亡,颱風浪卡導致越南北部2人死亡。(記者 張明編譯)

 圖源:網絡圖片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