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總工會向工聯會捐贈20萬個口罩

2020-10-19 11:51
来源:香港商報網

 廣西壯族自治區總工會今日向工聯會捐贈20萬個口罩,惠及香港基層市民和前線工友。受廣西出壯族自治區總工會委託,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周蔚(上圖中)代表捐贈物資,由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上圖左),理事長黃國(上圖右)接收。

 周蔚致辭時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內地工會一直十分關心香港市民和工友,由於香港疫情再次反覆,廣西壯族自治區總工會向工聯會捐贈抗疫物資,充分體現了内地工會對香港工友的關懷愛護。同心協力必能戰勝疫情,相信工聯會定能繼續團結各工友,一同跨過「疫」境,讓香港經濟活動儘快重啟,市民生活得以全面恢復。

 吳秋北表示,香港第三波疫情持續,社區隱形傳播鏈仍未截斷,市民稍一鬆懈,疫情恐又大爆發。要將疫情清零,市民齊心抗疫非常重要,廣西壯族自治區總工會向工聯會捐贈抗疫物資,正好讓更多市民在第三波疫情下能獲得充足的防疫保護,體現了兩地工會肝膽相照,兩地民眾相互照應的深厚情誼。(記者  馮煒強)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