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星美術館“緊急迫降” 深圳潮流藝術大展來襲

2020-10-19 14: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想在潮流艺术的世界里来体验一把穿梭未来的感觉?来一场回到未来的旅行? “紧急迫降-潮流太空舱艺术大展”近日在深圳木星美术馆开幕,二十多位活跃在当代艺术领域的青年艺术家齐聚,用先锋作品带观众体验一把乘风破浪的当代艺术。

 一进入展厅,便是和吴亦凡合作过的艺术家林万山为此次展览特别制作的巨型卫星,与你在漆黑中相遇,带你进入那个神秘的星系。艺术家秦铃森大胆将炸开的色彩与意想不到的材料拼贴,他披上大型降落伞的新人类早就踏上了逃离平庸的迫降。

 展览中,艺术家池磊带来乐现实主义风格与波普的一次大碰撞,令人应接不暇的艳丽色彩和独特的池氏美学席卷着无限的国潮力量汹涌而来。赵一浅也再次带来了他融合精神信仰与消费主义元素的“新偶像”,让漫游在异度空间中的人们寄托难以安放的欲望,通过旧世界的古典主义艺术语言来谱写新世界的精神乐园。

 艺术家仇越的作品也为这趟旅程带来了独特的金属色泽,或许只能借助精彩的装置与影像作品来窥探一下来自他艺术世界的居民。

 此外,90后艺术家谭英杰用绚烂的黏土变出了无数的异形花朵。富有魔法的材质涌动、扩张、释放、下坠,在这个争奇斗艳的世界里不存在任何局限。纸黏土通过蕾丝喷涌向前,呈现出犹如山脊、草原、花丛的烂漫变形过程。

[责任编辑:黃鶯]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