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創富】關注神州控股

2020-10-19 22: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神州控股(861)上半年純利按年增長逾9倍,主要由於業務智慧產業鏈附屬科捷集團已於去年下半年起進入收成期,以及旗艦大數據產品「燕雲DaaS」在多個城市落地發展智慧城市3.0項目所帶動。此外,今年智慧城市3.0項目產品線已達15億至20億元人民幣,正在挑選城市作深入發展,公司具有為企業及政府服務的經驗。

 除加強內地業務布局外,集團亦有計劃未來三年到海外發展,智慧產業鏈業務或會首選香港及東南亞地區。神州控股將考慮科創板上市,故投資者不妨注意。

 在神州控股大數據戰略的框架下,旗下神州信息以大數據為及金融科技為核心,賦能行業價值升級。

 2019年,神州信息榮登「IDC FINTECH RANKINGS」全球金融科技百強榜排名第38名,在銀行核心業務、渠道管理解決方案市場已連續7年排名第一。(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 龐寶林)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 筆者無持有上述證券,管理的基金和客戶投資組合亦沒持有上述證券)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