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聯豐料下半年股市回報可達20%

2020-10-20 18:00
来源:香港商報網

 東亞聯豐預期第四季初,市場將受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未明,甚至新冠肺炎疫情會否出現第四波所影響,大市可能波動,但估值仍屬吸引水平,加上經濟持續復甦,以及國家推出多重支持政策,均有利於今年第四季至明年的大市走勢。公司股票投資部高級基金經理劉斌預料,國際金融市場流動性仍然充裕,下半年股市表現向好,回報可達20%的雙位數增長。

 他看好內地十四五規劃將加強對新能源汽車、太陽能等綠色能源的着墨,期望於2060年實現「碳中和」,提供中長線投資機會。另外,內地第三季內地消費表現較預期好,居民收入亦增長逾6%,成為經濟增長引擎,預期內需板塊亦可在疫情後受惠。

 東亞聯豐重點關注經濟重啟概念及十四五規劃的焦點行業,包括互聯網服務、電子商貿、綠色能源、高端零件工業生產等。

[责任编辑: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