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德爾」逼近香港 天文台或發一號波

2020-10-20 20: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按照現時預測路徑,沙德爾會在明日與香港保持一段距離,對本港的直接威脅不大。隨後會視乎沙德爾的路徑及本港風力變化,來考慮是否需要發出一號戒備信號。

 天文台表示,位於菲律賓以東的熱帶氣旋沙德爾會在今明兩日橫過呂宋並進入南海中部,隨後大致移向海南島至越南中部一帶。

 天文台預測沙德爾會在明日與香港保持一段距離。 圖:香港天文台

 天文台預料,本港周六氣溫會低見21度。 圖:香港天文台

 天文台預料,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廣東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在下午四時,熱帶風暴沙德爾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約220公里,預料向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橫過呂宋。

 預測明日日間乾燥,氣溫介乎22至29度,吹和緩北至東北風,明日離岸風勢間中清勁。展望星期四大致天晴及乾燥,早晚稍涼。隨後一兩日雲量增多,風勢頗大。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