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賞你遊香港」冀助刺激消費

2020-10-21 11: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昨日宣布,本周五起,本地旅行團可增至最多30人一團,但須符合多項條件如簽署防疫承諾書,旅遊發展局隨即推出「賞你遊香港」計劃。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今日表示,目前有50個旅行社參與計劃,各提供特色行程,如安排參與甜品製作班、探秘等。市民下周二起可到相關行旅行社報名,預訂時會先收取100元按金。

 程鼎一今日在一個電台節目指,市民在本地零售及餐飲實體店舖消費滿800元,以最多2張收據計,可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他形容計劃是「小試牛刀」,希望用獎賞方式,鼓勵市民多外出發掘景點,期望可以跨界別刺激本港消費。

 程鼎一說,計劃提供50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旅遊行程,當中有半天行程,會到訪最少2個景點,而旅行社會提供來回交通、膳食和基本保險,所有參與的旅行社均會簽署「本地遊防疫承諾」,確保為旅行團遵從防疫指引。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