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批有人利用12逃犯案攻擊政府抹黑警隊

2020-10-21 13: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大會今日上午舉行大會,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出席會議接受質詢,他批評有人利用12港人涉嫌偷越邊境罪案件,攻擊政府及抹黑警隊。

 李家超表示,涉嫌偷越邊境被扣押在內地的12名港人,是被內地當局合法拘捕,本港警隊沒有參與,香港政府不會干預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執法,強調入境處和駐粵辦,已經盡力向家屬提供協助 。他重申,12人是干犯嚴重罪行的通緝犯,打算棄保潛逃,社會絕不可姑息。

 李家超指,有人利用12名本港逃犯觸犯內地偷越邊境罪的案件,攻擊政府及抹黑警隊。他说,政府不會讓攻擊政府及抹黑警隊的「劇本」繼續演下去及轉移視線,批評反對派議員鼓勵他人棄保潛逃。

 李家超完成立法會發言,準備在會議廳外見記者時,遭到反對派議員包圍,及大聲叫喊,最終未能在現場接受訪問。(記者 馮煒強)

 李家超完成立法會發言遭到反對派議員包圍,及大聲叫喊。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