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溜前司機以身擋車慘被夾 熱心途人登車救人

2020-10-22 08:58
来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2日)凌晨零時許,香港仔一名小巴司機疑泊車後未拉好手掣,小巴突然溜前,司機企圖以肉身阻擋,惟慘被夾在小巴與前方一輛警車之間,右腿受重創。有途人見狀隨即登上小巴,將小巴倒後,最終成功救出司機。司機受傷送院治理。

 事發時,一名64歲姓黃的專線小巴司機將車停在湖南街小巴總站,隨後站在車頭旁吸煙候客,而小巴前方停泊着一輛警車。此時,小巴疑未有拉緊手掣突然向前溜,司機見狀大驚,竟以肉身企圖阻擋小巴撞向前方,結果慘被夾在兩車之間,右腳受傷流出大量鮮血,司機痛極呼叫,地面留下一大攤血跡。

 此時一名姓楊的途人經過,隨即登車將小巴倒後1米,協助小巴司機脫險。而警車上一名警員亦下車,扶住小巴司機並代為召救護車。救護人員趕至,將傷者進行急救後,送往瑪麗醫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件,並拖走肇事小巴檢驗。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