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村屋現神秘記號 警方加強巡邏追查

2020-10-22 09:3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據本港傳媒21日報道,近期爆竊案頻生的大埔鄉郊住宅區,有村屋外牆被人畫上神秘記號,警方極表重視,深入調查是否為竊匪「踩綫」後留下記號,再伺機入屋爆竊,已加強區內反爆竊巡邏,並呼籲村民若發現可疑符號,盡快與警方聯絡。

 星島日報報道稱,大埔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莊成逸警司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警方已就有關記號進行調查,以了解是否竊賊「踩綫」留下記號,但亦不排除是電訊商或裝修師傅留下,住戶若發現屋外有可疑符號,應盡快與警方聯絡。他並籲市民提高防盜意識,加強單位防盜措施,例如加設防盜裝置,外出時鎖好門窗,減少被爆竊機會。

 據悉,警方周一在將軍澳村拘捕3名疑匪,除涉本月初大埔大窩西支路一幢三層高獨立屋的爆竊案,亦涉及過去一個月分別發生於屯門、荃灣、沙田、西貢、港島和將軍澳至少10宗爆竊案,被盜財物共值約150萬元。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