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美林邨6歲小學女生被潑油漆須送院 校方譴責惡意行為

2020-10-22 10:44
来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2日)早上8時許,大圍美林邨一名小學女生前往東華三院蔡榮星小學上學時,在校門外被一名男子潑橙色油漆,校方職員見狀報警。女生身體沾上油漆,她返校後,校方為其更換校服,救護員將她送院治理,警方封鎖校門外範圍調查事件。

 現場所見,校門外遺下大灘橙色油迹,警方封鎖事發地點調查,將案列作襲擊及有人受傷處理,交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正追緝淋油兇徒。母親接報到場陪同女學生送院,經檢查沒有受傷,警方經初步調查,不排除事件與女學生家人的生意糾紛有關。

图:星岛

 遭淋油女學生姓江(6歲),就讀大圍美林邨東華三院蔡榮星小學一年級,該校原名為東華三院水泉澳小學,早前獲教育局批准改為現有校名,在本年9月1日生效。

 疑祖父捲生意糾紛肇事

 校方安排女學生換上另一套校服,姓鍾母親(36歲)接獲校方通知趕至學校陪同女兒送院檢驗,初步未有大礙。警方經初步了解,得悉女童的祖父近日疑與人有生意糾紛,不排除她因此遭歹徒淋潑油漆,正通緝一名年約30至40歲、身高約5.5呎、身穿全身黑色衫褲,犯案時沒有戴口罩的男子,案件列作「普通襲擊」。

 東華三院企業傳訊科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有關今早於東華三院蔡榮星小學發生一名陌生人在校門外向一名學生背後潑灑顏色液體的事件,校方已迅速報警及交由警方處理。事後校方已即時聯絡有關家長,涉事女學生現時狀況良好。東華三院表示,絕不接受任何滋擾行為,對是次幼小學童受到惡意對待事件,予以嚴厲譴責,希望警方早日緝拿逞兇人士,保障學童安全。(记者 区天海)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