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職業軍人謊稱辦案性侵8名少女 被判刑12年

2020-10-22 11:01
來源:海外網

  據海外網援引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軍又被曝大醜聞。台媒揭露,一名前職業軍人竟在服役期間謊稱辦案,藉機性侵多名無辜未成年少女,行為十分惡劣。

 據悉,台灣嘉義縣大林鎮簡姓男子原為職業軍人,2019年8月至今年2月服役期間,連續對8名未成年少女引誘拍攝猥褻影片,或採取脅迫手段對少女性侵併拍攝非法影片。檢察官偵訊時,該男子坦承犯下罪行,檢方依照妨害性自主、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名起訴,嘉義地方法院日前依法判刑,共8案合併執行12年6個月,被告可上訴。

 法官認為,簡姓男子手段惡劣,不僅破壞軍紀,影響軍方招募,對於被害人等及被害人家屬等所造成傷害當無法言喻,也無足彌補、犯行無法寬貸;另對於性侵害犯罪強制治療之保安處分,已由刑前治療改為刑後治療,簡姓男子有無施以強制治療之必要,應由檢察官待被告執行期滿前,接受輔導或治療後,經專業鑑定、評估,再依相關規定提出申請。

 判決書指出,20歲的簡姓男子在嘉義大林中坑營區服役時,從2019年8月開始,通過在線遊戲陸續認識8名12歲以上未滿18歲少女,通過臉書信息恐嚇8名少女,以「軍人在幫警察辦案,看見跟你一樣名字,可以幫你消案」為名將8少女誘騙到KTV包廂、小廁所等處,違反意願或誘騙強迫性侵,拍下14段不雅影片。

 簡男今年2月還再次發信息給一高校少女要求性侵,並恐嚇。因高校少女神情憂鬱被發現,告知友人被性侵,友人立即通知少女家人,少女父親將簡誘騙出來要求刪除影片,才發現手機中有數段不同女孩不雅影音、照片,並在報警查扣手機後,事件才得以曝光。

 受害者家屬到院陳述時,都希望法官判重一點,多名少女家屬表示,女兒每周都要看精神科治療,社會局及家扶中心也找心理治療師到學校治療,罪犯造成少女身心發展嚴重受創,對被害少女等及家屬等所造成傷害當無法言喻,也無法彌補。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