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何時會復出政壇?他曝要等這2關鍵點

2020-10-22 14:36
來源:中時新聞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遭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回到家鄉沉潛,他的下一步成各界關注焦點,更被點名將參選下屆國民黨黨主席、台北市長等職位。對此,藍營青壯世代、前屏東縣黨部代理主委林育先則認為,韓國瑜最近透過臉書發聲,卻沒有走動,應該就不會主動出來。

 據報道,林育先分析指出,明年國民黨黨主席改選定有路線之爭,觀察重點分別是路線之爭、財務問題、議題主導能,以及2022年地方選舉提名問題,至於,黨員會考慮的點,應該是「哪一個人會帶國民黨走出目前困境」,那就有可能去支持誰,因此他認為,若以目前的氛圍,「韓國瑜在沉潛中,還沒有給人這種感覺」。

 但韓國瑜會不會參選黨主席,林育先認為韓國瑜最近有透過臉書發聲,卻沒有走動,應該就不會主動出來,「可能要等氛圍與時機吧」。

 至於,韓國瑜本人則為透露何時復出政壇,對於最近的傳聞,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則在臉書呼籲,市長在家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媒體與有心政客卻一直讓他全台各地「被參選」,透過蹭聲量博取注意,請不要再消費韓市長了,這造成韓市長與家人很大的困擾,市長根本就沒有提過任何「下一步」。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